12.17.2011

REVIEW: : L'oreal Color Riche Nutri Shine in #CP420 Shiny Coral 柔潤盈彩唇膏



Key Facts
- Product Name: L'oreal Color Riche Nutri Shine in #CP420 Shiny Coral 柔潤盈彩唇膏
- Amount: 3g
- Ingredient: 加添乳木果&蜂皇漿成份, 其他不詳

How to Use
-  (讀下去, 有我個人偏好的使用方法)

What I Like

- COLOUR: 看起來是偏粉調的珊瑚色, 顯色度不錯, 有效遮蓋唇色. 個人本身唇色深, 塗上咀唇後把鮮豔度略略壓下去. 色調蠻適合一般香港女孩, 很提氣息, 有時候心情不好, 整個氛圍步向死氣沉沉時, 用上它, 靈魂好像又回來了. 這個顏色就是讓我聯想到愉快啊~
本來是買來休閒時塗的, 但發現上班用也OK, 帶有微微光澤感.



- PACKAGING: 開架品牌的包裝愈來愈花心思, 拿在手裡一時之間也分辨不出是開架抑或專櫃品牌. L'oreal Color Riche Nutri Shine 系列唇膏粉紅色膠身加上印了L'OREAL的銀色牌子, 略帶日牌化妝品的感覺. 蓋子與樽身的卡榫很堅固, 我曾經被不穩固的唇膏蓋摧毀了包包, 所以很在意這一點.

- SCENT: No news is good news. 同樣地, 唇膏是 no scent is good scent.

What I Not so Like
- APPLICATION: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個人問題.
廣告文稿說到"注入乳木果及蜂皇漿精華,令你一次過擁有潤唇膏的滋潤,唇彩的亮澤". 可是我每次直接用都會卡住, 一舊舊的.
假如咀唇乾燥, 用後會非常非常明顯, 卡成一塊塊的.  所以啊, 唇部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定期去死皮, 做做唇膜唄 (我承認是懶惰鬼...... ).
不知道下面這張圖看不看得清楚, 手指指著有點卡的位置(為了看清楚不均勻, 卡卡的地方, 這張的色調不太對, 還是上面的試色比較接近真身) ....


價錢跟專櫃品牌相差甚遠, 修飾度與幼滑度始終略遜於專櫃品牌很正常, 但仍然有一點點失望啦,  因為我在追尋文稿所說的"潤唇膏的滋潤"咩~
那不能用了嗎? 當然不. 效果還是可以非常棒的, 只是多個步驟啦.
方法一: 先用Benefit cha cha tint 染上一層底色, 然後用手指指腹沾取唇膏, 一點一點印上咀唇. 這個方法持久度亦會增長.
方法二: 咀唇狀態比較好, 做好充分去死皮步驟時, 以潤唇膏好好滋潤一下, 直接塗上咀, 再用手指輕輕推均勻

Where to Buy
- L'oreal 專門店, 各大L'oreal 開架 (HKD89)

Emma Says
在網上看到L'oreal 聖誕大特價, 全線化妝品75折耶... 打算買點小東西送給女生朋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