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1

REVIEW: ~H2O+ Night Oasis Oxygenating Energizer Serum 8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


Key Facts
- Product Name: ~H2O+ Night Oasis Oxygenating Energizer Serum 8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
- Amount: 30ml
- Ingredient:
Key ingredients: Melon Oxidizer, Goji Glycopeptides, Hydrating Marine Blend
蘊含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的甜瓜萃取氧化劑, 杞子果精華

How to Use
- 每天晚上潔面、爽膚水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配合8杯水產品使用,補濕效果更為理想



What I Like
- 質感: Oil free 的質感很清爽, 按一下足夠全面使用. 春夏使用吸收也快, 感覺良好.


- 效果: 即時感覺水潤, 紓緩乾燥感, 早上醒來皮膚沒有"油立立", 沒有乾燥脫皮, 而是柔軟細緻的, 可惜細嫩感覺持續不了至日間.
用完一枝精華, 覺得補濕方面可以給高分, 至於注氧活肌(即防止老化, 改善血液循環)方面, 則沒有太大感覺. 我那疲倦暗啞的皮膚, 依舊是那樣疲倦暗啞. 始終護膚品不是萬能吧, 充份休息才是皇道, 有時候睡飽一覺比用盡一枝精華來的有效.
- Against Animal Testing & Please Recycle: 永遠是thumbs up.

What I Not so Like
- 包裝: 這枝精華雖然很誠實標明30ml, 但一時之間也沒有概念30ml到底是多少。正當前一天晚上在想這個容量問題時, 翌日醒來精華便自動解體, 是有小精靈晚上來幫我造鞋拆樽嗎?
表面又大又漂亮的藍色外殼, 裡面藏著是小小的一枝. 對比一下右面是免費拿的toner, 35ml, 比H2O+ 精華多出5ml , 個子卻矮小得多.


雖然這種包裝很Sleek 很漂亮, 但不環保 (印上Please Recycle又如何?) 另外我比較喜歡清楚看到裡面的Product, 否則某天拿起時才發現用完, 那就狼狽了
- 氣味: 香氣濃郁,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我是偏好淡香的那一掛.

Where to buy
- ~H2O+  專門店 (HKD380)

Emma Says
單就補濕效果而言, 合格, 可惜整體性價比不算高,  回購意慾只有一半一半.
記得還是學生時, 八杯水o者喱大紅, 對學生的我來說~H2O+ 實在太貴, 下不了手, 只好退而買"廉價版本"的AVON 千杯水. 想起來, AVON 好像已經在香港絕跡了?
P.S. 這一篇是幾個月前寫的, 在WORD檔裡默默躺著, 剛才發現沒有貼在blog 裡. 可是到~H2O+ 官網看, 居然找不到這枝晚間精華.... 難道... 我動作已經慢得如此不像話, 人家早停產了, 現在才發Review?! 改天要去店裡看看到底還有沒有..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