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1

RANDOM: 野草處處


這兩個月俗務纏身, 把這裡給徹底荒廢, 都長滿地滿谷的野草了(並沒有可愛的小花).

下星期要出國一個多禮拜, 可是回來香港也不能回家. 因為要搬了, 舊家要清空, 無奈新家又未完成裝修工程, 變成要先住另一間屋子.
搬來搬去實在麻煩得要命, 所以出國跟暫時在外面住的期間, 都只能帶最最最基本, 最最最必需的東西.
結果發現, 我一直以來買太瘋, 所謂必要的物品沒想像中多, 而不必要的卻是一大堆.
不誇張, 一下午就收拾了整整兩大籮已經過期, 跟沒有想要再用的護膚品/化妝品, 而全新還沒用的化妝品也有兩大鞋盒的量.
向來以為自己不會衝動性購物, 也不是亂花錢的人, 到今天才發現現況比想像嚴重耶.
好可怕, 好可怕, 不知不覺間已經變成敗家鬼, 既浪費又花錢更是不環保.
單是要給手上存貨寫review, 也夠我寫到明年吧. 所以啦, 所以我決定今年不可以再買任何化妝品跟護膚品了!!!! (好啦, 我承認下星期出國也許會買一點點當地才有的品牌, 可是去的地方不算是日本韓國這類Shopping 的地方, 應該還好吧)
那... 說好的review 呢...... 就待我回香港搬好家再寫囉~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