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1

REVIEW: Dermagram Sensitive Solution Soothing Eye Emulsion 醫美肌眼部紓敏修護乳霜


Key Facts
- Product Name: Dermagram Sensitive Solution Soothing Eye Emulsion 醫美肌眼部紓敏修護乳霜
- Amount: 15g
- Ingredient: 重點成份: 愛爾蘭海草膠, 香茶精華, 六勝肽


How to Use
- 早晚潔面及使用"眼部紓敏保濕精華素"後,以無名指尖取出適量眼霜,輕按於眼部四周肌膚 (Quote from 官網)
- 我有那枝"眼部紓敏保濕精華素", 但想說比較一下單用"眼部紓敏修護乳霜"跟兩者同時使用的分別, 所以還沒有打開"精華素", 寫完這篇就可以拆開來試驗囉

What I Like
- 每天早晚用, K.O. 半樽後, 眼紋確實減淡了點, 補濕功效不錯, 比想像中要好
- 質地輕柔, 完全不油膩, 吸收快, 隨後化妝也不起屑, 這對我想說很重要, 因為我總是過份地"大手筆", 有些眼霜(如Clinique All About Eyes)沒有完全吸收的話, on top再用遮瑕膏/粉底會混成一舊舊. 有時候早上趕時間, 實在沒辦法慢慢等它吸收, Dermagram 只會補濕, 令遮瑕膏/粉底與皮膚更好地融合
- 沒什麼味道, 對我來說, 沒香味從來都比有香味好



What I Not so Like
- 沒有耶

Where to Buy
- Dermagram 專門店 (HKD259)
- http://www.dermagramswiss.com/tc/contact_us.php

Emma Says
老實說對Dermagram 沒有很了解, 只聽到一直強調瑞士瑞士瑞士, 可是感覺是本土牌子, internet 上只找到香港的information, 完全沒有外國網頁提及過這個牌子, 也許是瑞士註冊跟製造, 沒有外國行銷!?
雖說產品好不好用跟產地/品牌來源沒有絕對關係, 但就是有種不清不楚的感覺. 要不是朋友(真的朋友, 不是PR朋友, 亦不是在該公司上班的人)說不錯, 我大概是不會嘗試.
Anyway, 眼部紓敏修護乳霜是意料外地蠻好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