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1

REVIEW: Beautymaker Aqua Eye Concealer 水潤光系列眼部遮瑕膏 #2 自然膚色


Key Facts
- Product Name: Beautymaker Aqua Eye Concealer 水潤光系列眼部遮瑕膏 #2 自然膚色
- Amount: 3g
- Ingredient: 超細鈦白粉、二氧化矽細粉沬、氨基酸絲粉末可可脂、酪梨油、葡萄籽油、甘草精、葵花油 玉米蛋白、玫瑰果萃取、月見草油
 
How to Use
- 台灣官方銷售網頁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aqua/eye_formal.shtml
- 沿著眼凹處骨頭上方輕輕點,像擦眼霜一樣按壓,再往上下暈染開來
- 如果黑眼圈較深,可以暈染後輕輕於眼凹處再按壓上一層,以達到更完美的遮瑕

What I Like
- COLOUR: 共有三種顏色, 由於用在遮蓋黑眼圈部份, 太白會突兀, 我挑了#2 自然膚色. 略偏橘的顏色, 可以中和紫藍的黑眼圈.
(已經盡量貼近實物顏色, 但仍有一定色差, 提議多看不同的colour swatch再購買)

- COVERAGE: 薄薄的一層具中度遮蓋度, 有需要時也可以Build up, 但質地問題不能疊太多層
- PRICE & PACKAGING: 價錢平民, 簡約但不馬虎的包裝, 比大部份drugstore brand 包裝有質素&認真很多

What I Not so Like
-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水潤光眼部遮瑕膏不卡粉, 我用時倒是會卡在眼紋, 有點積線. 質地Creamy, 但好像過份濕潤 (系列也叫"水潤光"), 用手指印開時竟會把指紋也印上去, 用遮瑕掃又有刷痕, 有夠詭異. 持久力附著力不算超卓, 但撐個半天不是問題. 也許超乾皮膚會合用, 我眼部皮膚算是中等, 但還是無褔消受.


Where to Buy
- 台灣payeasy 網站 (NT 300)
- 去台灣旅遊的話可以先在網上訂購,  然後到當地便利店提貨

Emma Says
我很想要喜歡Kevin 老師研發的Beautymaker, 風評很好, 大家都讚譽有加, 只是莫名其妙的跟我八字不合, 用過幾款產品表現都可圈可點. 囧.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這個遮瑕膏, 但也努力地用了. K.O. 了半盒算是不錯了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