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1

REVIEW: The Body Shop Shea Lip Butter 乳木果潤唇霜


Key Facts
- Product Name: The Body Shop Shea Lip Butter 乳木果潤唇霜
- Amount: 10 ml
- Ingredient: 重點成份:
乳木果 - 滋潤及軟化嘴唇。為農民社區的婦女提供穩定的收入及工作機會。
有機蜂蠟 - 形成保護膜將水份鎖緊,滋潤及修護雙唇。令產品開封後也可保持質地不變。
維他命E - 具抗氧化功效,有效軟化、修護及保護雙唇

How to Use
- 以指尖輕塗於唇上,可於需要時使用 (Quote from 官網 http://www.thebodyshop.com.hk/tc/ProductDetail.aspx?ProdID=859&SubCateId=12&CateId=3)


What I Like
- SCENT: 乳木果味道有點像雲尼拿雪糕(雖然後來莫名地覺得像椰子), 我就是被香味吸引才買的

What I Not so Like
- WHITE CAST: 白色, 實色的白色, 塗上咀後仍然是白色, 面青口唇白的, 老實說沒有誰唇上有一層白白的仍會好看. 特別是我這種喜歡厚厚一層潤唇膏, 那white cast 太趕客, 只能晚上睡覺時用.
- MOISTURIZING POWER: 豐潤的乳霜質感, 以前用過the Body Shop Body Butter, 好聞又滋潤, 所以看到像縮小版圓罐body butter 的lip butter時, 不禁聯想起那潤澤感. 無奈Lip butter難吸收, 只是有一層膏黏在唇上, 而且潤唇功效相當低, 實在分辨不了有用跟沒用. 為了不浪費, 我嘗試當作唇膜, 但只是還好.
-TEXTURE: 冬天變硬難以沾取, 夏天溫度高時又會過份融化.

Where to Buy
- The Body Shop 分店 (HKD69)

Emma Says
Sorry, no good. 回購度相當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