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1

KOREAN TV: 我們結婚了 - 紅薯Couple

話說自小都不是迷偶像的人, 現在年紀大了(囧!!), 倒是愈活愈回去, 竟然迷上韓流.
不過相比起KPOP和偶像, 我更愛韓國的綜藝節目, 實在太有趣, 太有創意.
其中"我們結婚了"是每星期必看必追的節目之一, 簡單來說是兩個藝人進行假想結婚生活的(半)真人騷節目, 由第一季幾乎一集不漏的看到現在 (沒人上載或者翻譯的被逼漏掉啦)!!!
我知道, 我知道這只是一個綜藝節目, 以之前出演者的經驗來看, 很多都是"浮雲", 拍攝完畢, 無論經歷過什麼, 兩個人最後也是各走各路, 這些我都懂.
但有時候看電影看電視也會陷進去, 就當我是入戲太深......

紅薯Couple - CN Blue鄭容和 與 少女時代徐賢/徐玄


經過一年多的假想結婚生活後, 紅薯Couple終於要下車了.

這一對Couple 算是"我們結婚了"裡最有共鳴的一對, 可能是因為自己性格有點像容和, 又有點像徐賢, 所以很能夠理解他們的一舉一動.
容和參與"我們結婚了"的時候, 才正式樂壇剛出道一個月 (雖然之前有演"原來是美男", 不過算進去也是多幾個月而已), 徐賢則是韓國第一少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 少女時代很紅, 但徐賢比較少講話, 綜藝節目裡也不太表現, 是姐姐口中最認真, 不會撒嬌的老小.

雖然最初幾個月有很多人說他們很無聊也太尷尬, 沒有其他Couple 的skinship, 沒有綜藝效果, 可是徐賢沒有拍過拖, 甚至連喜歡男生的經驗都沒有, 最初幾個月是她的適應期, 容和很努力的慢慢讓她放開心房.



容和真是個好男生, 一直理解不能說平語的老婆, 慢慢引導懵懂的她, 適時的小玩笑, 很多的照料,讓陌生的樂壇前後輩醞釀出特別的感情.
徐賢一年裡的變化非常大, 由拘謹, 不自然的正直少女, 發展成會開玩笑, 會表達自己的可愛女孩.
即使老公直接說"我吃醋了", 以前的她不明白為什麼要吃醋, 現在老公不表示, 都懂得自己解釋情況, 不想老公不高興.
當初什麼都不懂, 問著"喜歡與愛有什麼分別"的小女孩, 現在漸漸也有自己的答案 .


小男生與小女生即使在節目外亦有努力付出, 不離手的情侶戒指, 為對方作曲作詞, 學習吉他, 甚至織圍巾, 寫閱讀報告寫童話書寫悔過文, 他們總是默默的用自己的方式對另一半好.

一年來的相識相遇, 儘管是假想關係, 感情卻是如此真摯真實, 創造了許多不能刪除的回憶. 不管節目下檔後, 你們是成為友好的哥哥跟妹妹的關係, 還是真正談戀愛, 我們都不要糾結, 只要祝福兩人平安與順利.
仿彿再次談了一段青澀又美麗的初戀, 謝謝你們, 讓我過去一年也感受到甜甜的幸褔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