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1

REVIEW: sasatinnie Rose Nail Polish Remover 玫瑰味洗甲水/去光水

Key Facts
- Product Name: sasatinnie Rose Nail Polish Remover 玫瑰味洗甲水/去光水
- Amount: 100ml / 3.53fl.oz
- Ingredient: (見下圖)


How to Use
- 倒出適量至化妝棉上, 然後輕力抹走指甲油

What I Like
- (因為下面的原因, 我沒有很仔細的測試它的清潔功能, 抱歉沒有更詳盡資料與感想)

What I Not so Like
- SCENT: 一般洗甲水固然不好聞, 但沒想到加入玫瑰味之後會更糟. 那股異香實在噁心, 我可是能忍受各種油漆, 天拿水, 松節水味道的人耶. 硬著頭皮用了兩次.... 對不起, 我沒辦法繼續下去了.....

Where to Buy- 莎莎


Emma Says
sasatinnie 是莎莎自家品牌, 產品甚多, 也對啦, 自己品牌才是最有利錢的.
可惜我的首件sasatinnie 產品相當令人失望. 這個洗甲水還有藍莓跟朱古力味道, 但我也早失去嘗試的勇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