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1

FOOD: Leeling Black Sesame Meal Powder 天然黑芝麻粉

人大了, 比較會注重健康與養生, 正所謂you are what you eat, 盡量挑天然的營養食物.


前陣子在Towngas cooking centre 買了一罐天然黑芝麻粉, 一來我很愛芝麻, 二來黑芝麻功效甚多( 芝麻: 性平、味甘。益腎、補肝、通乳、養髮、強身體、抗衰老), 一時興起就買了.
打開有一股很純正的芝麻香撲鼻而來. 我超級沒創意, 廚藝也沒有(停留在煮即食麵階段), 只會每天早上把芝麻粉加到牛奶, 豆奶裡面直接喝. 因為不是會溶解的物質, 需要一邊攪拌一邊喝, 以免芝麻粉都沉底.


(我把它放平拍照, 裡面的是一包乾燥劑)

老實說HKD88/150g 一小罐算是比較貴, 在超級市場一大罐(大好幾倍吧), 也才HKD50左右. 不過它不含防腐劑及色素, 又是香港製造, 應該有差別吧, 哈哈.
我看到同牌子還有其他產品(好像有珍珠末, 薏米粉之類), 為了寫blog, 嘗試search 一下資料, 找到官方網址, 沒想到連護膚品也有耶.
現在喝了半罐左右, 有沒有什麼益腎補肝養髮功效是不知道, 但芝麻的粗纖維成份確實令我腸道健康了一些耶. 又好味又健康, 我應該會持續每天喝啦~
但要注意的是, 由於沒有添加防腐劑, 食用限期都比較短, 所以勤力一點每天吃, 才不會放到過期啦.

沒有留言: